ptt推薦「每一種感受,都是享受!」東森精選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

2017-04-17 08:37









工商時報【蔡淑芬】

金管會3月31日召開本國銀行總經理業務聯繫會議暨表揚典禮,臺灣企銀再度榮膺「獎勵本國銀行辦理創意產業放款方案」(A組)『優等獎』,該行已連續三年蟬聯創意產業放款優等獎得主,對於協助文化創意產業融資之推動,備受肯定。

臺灣企銀獲獎之項目「獎勵本國銀行辦理創意產業放款方案」係為期三年的計畫,每年一期,共分三期實施,其評核標準是將本國銀行分成A、B二組,分別就業務貢獻度、成長度、微型案件數等進行比序。原預計三年後本國銀行對文創產業之放款餘額目標,將由新臺幣1,800億元(102年底),倍增為3,600億元,而政策施行成果不僅提前於104年底達陣,其計畫仍持續至105年,故放款金額已大幅超前原定放款目標3,600億元。

臺灣企銀現為全國唯一的中小企業專業銀行,深耕中小企業成績斐然,歷年均有多項有關「中小企業融資」之獲獎紀錄,該行一直以來致力於協助中小企業融資與輔導,不論從企業草創、成長茁壯至成熟轉型等發展階段,皆能提供完整的金融服務,滿足中小企業之融資需求。尤其是響應金管會「金融挺創意產業專案計畫」,該行表示首年計畫實施初期時,即發動全員全力支持文創事業發展,並列為年度重點推動業務,責成營業單位戮力達成,且在全台125家分行設置創意產業諮詢窗口,快速提供文創融資與諮詢服務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接受網路媒體直播專訪,被問到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比較時,他直言「柯P想法多,而我則是知道哪些想法可行」,他是專業的政治工作者,知道怎麼做。

(中央社/資料照片)
Yahoo TV「彭博士觀風向」中午12時起到1時,由主持人彭啟明專訪林佳龍,與網友一起聊台中大小事,包括與柯文哲的比較、明年辦花博有無信心打敗台北花博?廢BRT遭監察院糾正、未來是否更上一層樓前進中央等。

被問到與柯P的比較,林佳龍表示,每人都各有特色,「柯P想法多,而我則是知道哪些想法可行」,素人沒有包袱,他是專業的政治工作者,知道怎麼做。他跟一般政治人物不同,別人大都是從地方到中央,而他是從中央到地方,台中市是宜居城市,比台北更有吸引力。

對於他將BRT改為優化公車,結果台中市政府被監察院糾正一事,林佳龍認為,改為優化公車後,台灣大道的交通確有改善,監察院應該頒給獎牌,卻是將前市府與現任市府各打50大板,實在不合邏輯,他覺得「監委不懂假懂」(台語),他強調,對的參考,批評錯的也不用太在乎。

至於未來他是否要更上一層樓到中央去?林佳龍說,未來是要更上一層樓到中央,或者做個讓人懷念的好市長,他的答案是開放的。而現在將市政做好最重要。

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CP值超高,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使用心得,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分享文,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嚴選,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大推,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那裡買,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最便宜, 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心得分享,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熱銷,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真心推薦,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破盤,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網購,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網路人氣商品,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評價, 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試用文,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部落客大推,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部落客推薦,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開箱文,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優缺點比較,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評估,【PBH】Soft skin-搓澡巾有效